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67

重庆千皮艺五金配件修复中心

奢侈品皮具五金镀金,gucci皮带扣磨损镀金,菲拉格慕皮带头维修,香奈儿包包五金件修...

网站公告
重庆千皮艺五金配件修复中心专业于各类奢侈品五金件镀金修复,奢侈品皮具、包包、金属艺术品、收藏品、礼品、饰品、装饰品、时钟、手表、奢侈品配件、汽车车标内饰等等提供清洗、保养、除锈、抛光、磨损划痕修复腐蚀翻新等方面的专业服务。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包包的五金配件保养 金属件保养
新闻中心
包包的五金配件保养 金属件保养
发布时间:2017-07-2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0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包包的五金配件保养 金属件保养  重庆千皮艺五金配件修复中心、电话:15823281318
      众所周知,奢侈品包包价值不菲,从几千元到几万元几十万元甚至上几百万元都有,因此很多人保养奢侈品包包的时候,只懂得注重如果保养皮,其实奢侈品包包的五金件一样很重要,一个五金件可以改变整个包包的气质和样子。
 
  包包的金属件保养
 
  金属件是包包的亮点,很多款式的包包金属配件堪称点睛。很多MM也靠观察金属件来判断箱包的真假,毕竟仿造配皮的难度小一些,要是做个一摸一样质地的金属件工程量可就大了。
 
  但是很不幸,即使爱马仕和LV的金属件也是合成金属镀金等工艺,保养不当很容易出现掉色、褪色甚至生锈的情况。在包包使用一段时间后,金属配件出现磨损、划伤等情况是很正常的,因此保养金属件的关键就是如何延缓磨损和褪色的速度,避免因为表层磨损而出现的锈渍等情况。
 
  最常见的金属件问题
 
  包包的拉链因为经常使用,通常会出现磨损的情况,但是一般不会生锈。而且拉链一般不会露出来,磨损一点点也没关系。要注意的是如果包包被雨淋了或是在拉链上弄上水。在拉链磨损之前,因为上面有涂层是不会生锈的,使用一段时间后拉链磨损涂层脱落了,就有可能会生锈了。假如有轻微锈痕,可以用擦银布擦(小提醒一下,擦银布用得再黑,也别洗。一洗掉它外面的特殊涂层就没用啦。)如果拉链湿了,请用厨房纸或者好一点的餐巾纸盖在上面,然后放到通风的地方晾干(别暴晒哦!)。用纸盖在上面可以在晾干的过程中把锈迹和褪色吸出来,避免弄到包包上,提醒一下千万别用报纸!!!油墨会粘在包上的外部装饰的金属件,比如LV的小锁、DIOR的金属LOGO等,备一个软布经常擦擦,日常使用中尽量避免碰曾到硬东西。包包不背了最好能用静电膜把金属件包起来,防尘防水。注意是静电膜,千万别用胶条之类有粘性的东西,大部分胶条都有腐蚀性,而且贴上还不容易撕下来。
 
  还有就是某些包包的挽手也是用金属件连接的,这些部件也是经常活动,会出现磨损的情况,因此保养得关键也是注意不要让他们生锈了。但是和拉链不同的是这些部件一般和配皮链接,有可能出现金属件的褪色染到配皮上,也就是“串色”。在正常使用中出现串色的情况无法避免,在保存过程中要注意尽量把活动部件摆放到一个合理的位置,避免和配皮接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