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67

重庆千皮艺五金配件修复中心

奢侈品皮具五金镀金,gucci皮带扣磨损镀金,菲拉格慕皮带头维修,香奈儿包包五金件修...

网站公告
重庆千皮艺五金配件修复中心专业于各类奢侈品五金件镀金修复,奢侈品皮具、包包、金属艺术品、收藏品、礼品、饰品、装饰品、时钟、手表、奢侈品配件、汽车车标内饰等等提供清洗、保养、除锈、抛光、磨损划痕修复腐蚀翻新等方面的专业服务。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奢侈品的镀金饰品你了解吗?镀金饰品的日常佩戴和保养
新闻中心
奢侈品的镀金饰品你了解吗?镀金饰品的日常佩戴和保养
发布时间:2017-07-2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70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你了解奢侈品的镀金饰品吗?镀金饰品、五金配件的日常佩戴和保养,重庆千皮艺奢侈品修复中心 镀金技师:15823281318,
什么叫镀金?
      镀金分为两类,一类呈同质材料镀金,另一类是异质材料镀金。同质材料镀金是指对黄金首饰的表面进行镀金处理。它的意义是提高首饰的光亮性及色泽。异质材料镀金是指对非黄金材料的表面迸行镀金处理,如银镀金,铜镀金。它的意义是欲以黄金的光泽替代被镀材料的色泽,从而提高首饰、五金配件的观赏效果。
镀金质量的优劣是视镀金层的厚度多少、光泽亮暗为准。现在国际上通行的镀金首饰标准是;好的镀金首饰镀层厚度在10微米一25微米,一般的镀金首饰镀层厚度在2微米一3微米,如果在0.18微米以下镀层的首饰,就不能称为“镀金”而称为“涂金”,它属于廉价的首饰工艺。目前奢侈品修复镀金的方法,为刷镀金,但优势是免拆耐磨耐腐蚀镀金,完美修复磨损、划痕、严重腐蚀翻新,恢复绚丽美观的效果,而且镀金还分电镀一层,两层,三层,当然三层是最好的!,此方法成本高,看明白了吗?电镀14k、18k还是24k金?电镀几层?厚度多少?什么电镀方法?这才是你肉眼看不出来的大牌和仿品的区别!
镀金会褪色吗?
     金、都有磨损的、回答你不褪色的,请你迅速拉黑或者转身就走!像施华洛世奇(全球珠宝十大奢侈品之一)和juicy这样的大牌都逃脱不了褪色的问题,所以好和不好的差别,第一在于上面说的技术问题,另一个是人为佩戴保养的问题。
 
镀金饰品 金属的日常佩戴和保养
1、最好不要在洗脸洗澡或者大汉淋漓的时候佩戴,避免于肥皂水等酸碱盐性的物质直接接触。所以最好不要在做运动的时候佩戴。如果出汗多,摘下来后,尽量用干净的布擦一擦饰品,避免汗液对饰品腐蚀。
2、尽量不要碰到化妆品,因为化妆品里面含有的化学成分会使得你的镀金饰品失去光泽褪色。喷香水、抹过润肤油以后,晾一晾再戴饰品,避免腐蚀。
3、合金镀金的硬度会比较小,所以千万要注意不要硬拉扯它,最好不要在搬重物的时候佩戴以免出现刮断等。
4、短期内不戴的饰品,最好能用清水冲净,彻底干燥后,放在密封袋里保存。
 
记住:大牌饰品也需要你的精心养护,她只是更耐磨耐腐蚀,不代表你怎么折腾都不会褪色喔!以上内容适用于:镀金首饰、镀金包链、镀金拉链头、镀金吊坠等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