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67

重庆千皮艺五金配件修复中心

奢侈品皮具五金镀金,gucci皮带扣磨损镀金,菲拉格慕皮带头维修,香奈儿包包五金件修...

网站公告
重庆千皮艺五金配件修复中心专业于各类奢侈品五金件镀金修复,奢侈品皮具、包包、金属艺术品、收藏品、礼品、饰品、装饰品、时钟、手表、奢侈品配件、汽车车标内饰等等提供清洗、保养、除锈、抛光、磨损划痕修复腐蚀翻新等方面的专业服务。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奢侈品LV包包五金掉色该怎么办?香奈儿五金掉色怎么办?怎样修复磨损划痕
新闻中心
奢侈品LV包包五金掉色该怎么办?香奈儿五金掉色怎么办?怎样修复磨损划痕
发布时间:2017-07-20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99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奢侈品LV包包五金掉色该怎么办?香奈儿五金掉色怎么办?怎样修复磨损划痕,去重庆千皮艺五金配件修复中心,技师电话:15823281318,五金掉色、无光泽、氧化,是奢侈品包包最常见的问题之一,其原因主要是:五金长期与空气接触易发生氧化,日常使用的磨损,碰击划痕、以及平时与化妆品、香水等化学物质的接触,再加上使用过程中手部汗渍的侵蚀,个人汗渍的酸碱值不同,对金属表面的伤害程度也不一样。
▲金属镀色养护前:原本的黄金色磨成银色,二次镀金修复、有着比较精细的过程
01 步骤一:清洁
——使用金属清洗剂对五金表面进行清洁。
02 步骤二:抛光
①粗抛光——沾取少量的专业抛光精磨粉涂抹于金属件表面。
在专用精抛光机进行打磨,把金属表面斑驳的镀金全部清除掉,使五金表面光滑,也是为了让之后的镀色可以更具光泽。
②再次清洁——把五金表面残留的粉剂彻底清除;
③细抛光——使用精抛光机抛光用纤维组织较紧密的抛光头进行二次抛光,反复操作,完全填充五金表面的缺陷。
03 步骤三:镀1号底金
①用滴管滴取专用的电镀液于电镀工具上,这里就比较神奇了,看似透明的液体,其实是一种里面含有金离子的昂贵镀液,现在看上去就像护肤的精华,但当与金属和电流接触时就神奇了!需镀色的五金一边连接上镀色设备,一边电镀液进行镀金,镀1号底金后,在镀2号底金,使面金更好的与金属件结合,也增强耐磨性、抗撞击性,完美性,完成2号镀金后,在镀上面金,必须通过环环的精工细作,这样Lv的五金件借助电镀金的方法,让镀液中的金离子在LV金属件上放电结晶,形成金色镀层,然后LV掉色的五金就神奇的一点一点变成金色了,让Lv的金属件再放光彩,恢复了原有的绚丽